宁为臣

☆悲惨社畜☆随缘更新☆被吞章节微博自取——微博ID犹道不如归

【民国奇探】【生垚】【男生子】《逆》Chapter1

Chapter1

(1)

红花、何首乌、麝香……

第一眼看到那张从路垚家里搜出来的​药方时,乔楚生简直快被气吐血。

怪他乔楚生心盲眼瞎看错了人,想不到这路垚表面上衣冠楚楚,一副胆小如鼠贪生怕死的怂样,​竟也能做出如此禽兽之事!

幼宁从小在家里是被众星捧月着长大的,有个在上海滩只手遮天说一不二的爹,还有个在上海滩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哥,是以她从小到大都顺风顺水,​任谁都不敢忤逆她的意思。

可是这也间接造就了如今的局面。​

幼宁被宠溺得太过,心性单纯,竟被路垚那小子钻了空子,被他花言巧语骗到了手,还被他……还被他给搞大了肚子!​

现如今这世道,虽说女子也能同男子一样读书工作,可人们对女子的贞操仍然看得极重,​不洁的女人是要被千人唾万人骂的。

可幼宁如今却未婚先孕。

这么大的事情,路垚那小子竟还打算瞒下来,还打算给幼宁吃……吃那堕胎的虎狼之药!​

若非是路垚自己做贼心虚,躲了他好几天,如今案子压下来找不着人,逼得他亲自上门来揪人,他只怕还一直蒙在鼓里。

是可忍孰不可忍!

真当白老大在上海滩的地位是闹着玩的不成?

真当他乔楚生在上海滩的威名是吹出来的不成?​​

(2)​

白幼宁提着刚买的生煎进门时,正撞上杀气腾腾的乔楚生。​

“哥?”​幼宁有着诧异,“你怎么来了?有案子啊?”

看着自己从先宠到大的妹妹仍在眼前冲自己没心没肺地笑着,乔楚生杀了路垚的心思都有了。

“幼宁……我都知道了……”​乔楚生艰涩地开口,“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能一声都不跟家里说呢?……”

“啊?”​白幼宁没反应过来,“什么事啊?”

乔楚生拳头捏紧了又放开,把手里那张被他攥得皱皱巴巴的纸给幼宁看:“还想继续瞒着吗?”​

“嚯!”​幼宁惊了,眼睛瞪得浑圆,“堕胎的方子啊……谁怀孕了?”

眼睛眨巴眨巴,白幼宁了然,笑得一脸荡漾地凑到乔楚生身边:“哥,不会是你在长三堂里哪位相好的姐姐……”​

“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什么长三堂?什么相好的?”​乔楚生急了,“我说的是你!”

“谁?”​白幼宁懵了,一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谁怀孕?”

刚才气急了吼出来,现下要他再说一遍,乔楚生​却是说不出口了,只是眼睛往幼宁腰腹部瞟了两下,其中含义不言而喻。

幼宁看懂了:“我?”​

乔楚生叹一口气,闭上双眼,点点头。

“乔四你疯了吧?”​幼宁急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本小姐怀孕了?”

“不是你?”​乔楚生也懵了,“你没怀孕?”

白幼宁:“你再说一句本小姐怀孕我就打得你怀孕!”​

这误会可闹大了。

乔楚生瞪着手里那张皱皱巴巴的纸片片,一脸的不可置信:“那这药方是谁的?……”​

(3)​

路垚进门的时候,发现沙发上正襟危坐着两尊大神。

乔楚生和白幼宁一左一右坐在沙发上,皆是双手抱胸翘着二郎腿,见得路垚进门,两人齐齐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来,大有三堂会审的架势。

“干嘛呢你们这是?……”​路垚走进来,看见桌上摆着生煎,走过去拈起来一个想吃,可到嘴边时整个人抖了抖,就又把生煎扔下了。

“怎么不吃啊?”​白幼宁冷笑。

“脸色不太好,没胃口?”​乔楚生问。

“没什么,昨晚没怎么睡。”​路垚道,“你们俩有什么话快说,不说我睡觉了啊。”

“别急啊,”​乔楚生笑道,“说说吧,躲了我好几天,干嘛去了?”

“我干嘛去用你管啊?”​路垚白了他一眼,坐在一边。

“行,不管。”​乔楚生也不恼,顺从地换了话题,“那这个东西,解释解释吧。”

说完往桌上努了努嘴,怕路垚离得远看不清楚,还特意把那张纸往路垚跟前推了推。

路垚的脸色一瞬间​苍白。

(4)​

“哦,这个啊,”​路垚故作轻松地道,“我有一个朋友,托我帮她处理点私事。”

“什么朋友啊?”​乔楚生问,“男的女的姓什么叫什么家住哪多大年纪谁诊的脉方子什么时侯开的哪家药铺抓的药?还有,”乔楚生探身上前,手指点点桌子上那张纸,“多大月份了?”

“哎呀老乔~”​路垚干脆耍起无赖来,“这种事情不好打听那么细致的~”

乔楚生却只是笑笑,不依不饶:“那你就只告诉我,那个女的是谁?”​

(5)​

路垚最终还是交出了一个名字。​

乔楚生把写着名字的那张纸递给萨利姆,嘱咐他仔细去查,随后又面向路垚:“沈公馆昨天夜里发生命案,沈家大小姐沈淑华被发现溺死在房间里的梳妆台前,沈老爷早年间儿子儿媳都没了,就留下来这么一个孙女……”​

路垚却抬手打断了他:“你说……沈小姐溺死在哪?”​

“你没听错,”​乔楚生叹口气,“沈小姐,好端端的在空气里,被溺死了。”

评论(17)

热度(818)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